8801.jpg真是太可怕了!!應該是發生在一年前的事了!!原本以為那只是一場小雨,結果才花不到半天的時間,就只花三天就把一年的雨下完了!!真是嚇我一跳!!那一夜~外面的風聲呼呼作響,我和弟弟都感到心裡怕怕的!!那一天晚上,在家裡看著新聞,看見受災最嚴重的南部地區,真是感到可怕>~<凡納比02.jpg  之後看到了後續的新聞,我在電視裡面看到陸橋就硬生生的在受災戶的面前倒下,還有住在比較偏遠山區的居民, 只能在一旁傷心流著眼淚看著自己的家被大水沖掉,在電視機面前的我不禁看了有點難過><雖然不是我的家人與家....但是難免有些難過,所以之後媽媽告訴我,颱風之所以會帶來嚴重的災害是因為我們的貪心,沒有做好水土保持,才會嚴重的造成南部嚴重的傷害~~88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+-*/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